close

前一陣子開始天氣就慢慢的變熱了

也不太喜歡吃太熱的食物,所以就想到了涼麵

聽說這家涼麵店在新竹很有名(應該是吧??聽說是有榮獲新竹是非吃不可小吃優勝)

這家店我找了兩次,因為他都被其他家的招牌擋住

所以不仔細看還真是容易錯過阿

不過我也是在一次騎車回家的時候無意間被我發現的.....

這家店就在新竹homebox旁,所以很不巧的是跟去學校反方向(所以我有小偷偷的逆向騎去那家店)

* 招牌 *

也有外送耶!!!!!



* 雞絲涼麵(小辣) * $45

份量還蠻多的耶

裡面的材料有雞絲、紅蘿蔔絲、小黃瓜

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怪怪的(可能是榮記的吃太習慣了)

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醬包裡面有加點芥末

難怪吃起來有點嗆嗆的感覺

這樣搭配的還不錯

連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覺得膩.....

幸好還不錯吃

才不會辜負我找了兩次才找到的店阿.....

有機會在去吃別的!






 【三廠姜店】

地址: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87號

電話:(03)5251034、(03)5268153

營業時間:AM5:30-PM13:00

網址:http://ktd.myweb.hinet.net/    (網頁有時候開很慢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ayh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