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的第二個星期,我們選擇聚餐的地點是是在大遠百側巷內的*春夏秋冬餐坊*

是一家很特別的店,外表的裝潢和店裡的裝潢都是古色古香,走中國風路線

沒想到食物卻是賣西式料理0

套餐 (附:沙拉或湯,飲料,甜點)

搭配套餐:好像是蘑菇濃湯之類的     

裡面的料很多,但是對我來說,口味偏鹹了點



蒜味吐司

烤的熱熱的,很好吃



香煎無骨牛小排麵  $320

很不錯,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,我選的是肉醬口味的(還有咖哩、白醬口味)

無骨牛小排很嫩,但是有一點點的腥味



香煎無骨牛小排飯  $320



焗海鮮千層麵  $270

有點太濕了,所以吃多了有噁心的感覺



焗雞腿排麵  $270

(不是我吃的,不知道味道如何?)



焗雞腿排飯  $270

(不是我吃的,不知道味道如何?)



起士暖鍋  $250

(不是我吃的,不知道味道如何?)



附餐飲料:冰桂花綠茶



附餐飲料:柳橙汁



附餐飲料:熱奶茶



附餐飲料換成其他飲品只要 $50

香甜柚子茶



綜合水果茶

有點太甜了,幸好有加冰塊



熱拿鐵咖啡



甜點蛋糕

通常附餐的蛋糕都不會太好吃

但是這個蛋糕我們一致都認為還不錯

很軟很紥實!!!












這家生意好像很不錯耶

因為我們傍晚5點進去開始吃以後

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客人進來用餐

差不多7點,座位都要做滿了,剩下吸煙區的座位

我們在那邊聊天聊太久了

老闆一直看我們這一桌客人

他一定很希望我們趕快走

因為這樣他才能多做幾個生意啦






春夏秋冬餐坊

地址:新竹市中山路155號1F(大遠百側巷內)

電話:(03)5259457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22:00(全天供應餐點)

公休時間:全年無休

(免收一成服務費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ayh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